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祖國畫幅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祖國畫幅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們的祖國——中國,六十歲生日就要來臨了! 

  這一天,是多麼讓人激動的日子呵——十月一日。祖國,我要為您畫一幅畫。 

  鋪開紙張,調好顏料,此時,我百感交集。我蘸上顏料,卻遲遲沒有落筆。該畫什麼好呢!對!就畫天安門,它是新中國的象徵!於是,我便一筆一畫了起來。 

  紅磚、紅牆、紅瓦,這是多麼喜慶的顏色!這吉祥的中國紅!畫完天安門,我的眼前彷彿浮現了那時的情景:人民的偉大領袖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 “中國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此時,舉國歡騰,鑼鼓喧天。是啊,中國人民擺脫了帝國主義封建的思想,有誰不高興呢? 

  當我畫到城樓旁鬱郁郁蔥蔥的灌木,花草時,不禁嘖嘖讚歎,這是你的衣裳,帶着星星點點的花紋,多漂亮啊!芳草萋萋,您的衣服是多麼精緻啊!讓忍不住驚嘆它的巧妙。 

  當我畫到那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時,彷彿聽到了那氣勢磅礴的國歌:“起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還有那動聽的《歌唱祖國》:“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天安門上的那片藍天,飄着幾朵白雲,鳥兒在飛翔,多麼祥和的情景。天空上還飄着五彩繽紛的氣球,這牽連着我們對祖國的祝福…… 

  這幅畫,獻給您,我的祖國。願您永遠像畫上那樣美好,願您永遠快樂!就像詩中說的一樣,您是千年歷史的積澱,是文明源泉的匯合;您是黃河壺口的飛瀑,是鋪滿天山的白雪。有句話說:“少年強則國強,”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少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您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為祖國畫幅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祖國畫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