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通往廣場的路不只一條》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往廣場的路不只一條》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完了《通往廣場的路不只一條》后我深受啟發。在危難來臨之時必定會有希望,只要有一絲希望,就有千百條路可以走。然而一但放棄就沒有任何路可以再讓你去走了。

  在失敗面前我們應該自信,因為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我們勇于思考,堅持不懈,一定能夠擺脫困境。就像作者在為四十件毛衣根本無法做出去而擔心的時候想到了這句話,時裝展開不了時想到了這句話。才使她有這樣成就。“通往廣場的路不只一條,生活也是這樣。假如你發現走這條路不能達到你的目的地的話,就可以換一條路試一試!”如果當初父親並沒有和女兒說這句話,可想而知,未來的作者會變成什麼樣。

  《通往廣場的路不只一條》這個課題“指使”我將這個故事告訴父母,因為父母是長輩,他們對這篇課文的理解肯定比我們要深得多,說不定還能給他們帶來許多啟迪呢!

  困難往往就在成功來臨的時候伴隨,但成功也往往在困難的後面相伴。

  我相信在一千年以後,甚至一萬年,這篇課文依然被教育出版社印在語文書上。

  南湖小學五年級:嵐***

您正在瀏覽: 《通往廣場的路不只一條》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往廣場的路不只一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