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壓歲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歲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嘍!過年嘍!”我一邊拍着手一邊大聲地叫起來。哈哈!今年的壓歲錢肯定會比去年多的!我開心地想着,我的親戚實在是太多了,什麼姑姑、姑父、舅舅、舅媽……哈哈!這回我要“發財”了!

  正當我想入非非的時候,爸爸媽媽一同走進來,把我嚇了一跳。“今年的壓歲錢先給你啦!”爸爸媽媽笑呵呵地說。“謝謝嘍!”我一邊數錢一邊樂滋滋地回應着。“呵!這孩子真是個‘小財迷’!”媽媽說起我來了。“嘻嘻!”我頑皮地朝她扮了個鬼臉。

  正當我高興時,突然從門外響起了一陣門鈴聲。“噢,原來是姥姥姥爺來了。”我心想:我一定要表現好啊!爭取得到壓歲錢!我這個“小財迷”急忙出門去迎接姥姥姥爺。門“咯吱”一聲開了,我急忙熱情地說:“姥姥姥爺新年好!”姥爺拍拍我的頭,說:“這孩子倒是挺乖的啊!”姥姥接著說:“這是你今年的壓歲錢,拿着吧。存起來,長大用。”“謝謝姥姥姥爺!”我又說了句感謝姥姥姥爺的話。

  我又仔細數了數錢:“哈!不錯!這會兒功夫就掙了兩千!我要發啦!”

  又過了不大一會兒,舅舅、舅媽、姑姑、姑父等人也都紛紛把自己的錢“送上門來”。我又清點了一下自己今天的“薪水”,收穫很大!七千五呢!

  唉!今年的“收壓歲錢活動”可能要到此為止了,不過,收了這麼多的壓歲錢也已經不錯了,怎麼樣也比去年的多啦。

  雖說我是媽媽口中的“小財迷”,但是我並不像她說的那麼貪財。我打算把今年的壓歲錢和往年的都存到銀行里,這樣,就不用為我長大上大學的錢發愁了。我一定會聽媽媽的話,把錢用在“刀刃”上,做個勤儉節約的人!

  過年真好呀!

  四年級:張申饒

您正在瀏覽: 壓歲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