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壓歲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壓歲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期間,我趁媽媽到黃皮出差的一星期時間內,急忙打電話告訴我的爺爺、奶奶、姑姑、舅舅、舅媽......他們一致同意我的計劃,並偷偷地將壓歲錢送到我手裡,我心裡特高興:“這將近5千塊的錢馬上就要屬於我啦!哈哈......” 

  媽媽回家的前天晚上,我正興奮的數着錢,心裡美滋滋的想:“這些錢應該放哪呢?”“對耶!”我一躍而起,“這錢放哪兒可是個大問題!”於是我絞盡腦汁,翻箱倒櫃的找壓歲錢的安全地帶:“放......抽屜里吧,不行,太暴露了!放......我的貼心棉襖里吧!不過,一洗就查出來了......哦!我知道了,放我爸爸的襪子里,那可是原始人都不敢碰一下的超超超......(N個超)臭的襪子!不過轉念一想,這麼惡臭的襪子我承受得住么......”“嘔......”太噁心了!這時,我突然看見了珍藏已久的鎖本,一個念頭在腦海中閃過“如果將壓歲錢夾到鎖本里不就OK了么!”我十分歡喜。 

  第二天,爺爺、奶奶都出去打門球了,我正在家裡看電視,只見媽媽偷偷地跑進客廳,小聲地說:“你的爺爺、奶奶出去了吧?”“對呀!”我坦然地回答,媽媽立刻厲聲地說:“毛毛!把壓歲錢給我交出來”“姑姑還在家呢!”我有些不耐煩,媽媽一聽,小聲地說:“算你有種,我限你在三天之內交出壓歲錢,否則你會受到嚴重的懲罰!” 

  我十分着急,心想:“看來我只能捉住媽媽的把柄——愛面子了,可是我因該從何入手呢?對了!”我回想起媽媽向我要壓歲錢的場景,“多叫幾個人!” 

到了第三天,媽媽來到了客廳,看到了 “氣勢磅礴”的一幕:全家人都在客廳坐着,還有我的3個朋友,媽媽很吃驚,說:“彭?!”全廳的人齊聲問:“幹嗎?”媽媽擋不住這洶湧的氣勢,只好迴避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了,原來幹事不能用蠻力,要靜下心來想想辦法,才能以智取勝!

您正在瀏覽: 哈!壓歲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