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憶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花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憶花燈

張仕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正月十五元宵節,可以看一下今年的花燈了。

聽說今年花燈很不錯,所以我們全家來到了鳳凰廣場。剛走到街道就看到了樹上掛滿了彩燈,每棵樹上都有六個紅燈籠,接近鳳凰廣場時,只見兩股彩燈直射雲霄,各種花燈百花齊放,燈光璀璨。進入大門,只見廣場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拍照,有的手裡握着棉花糖在欣賞花燈;有的在花燈前面走了又走,嘴裡發出嘖嘖稱讚。

我也在看着這些花燈,吃着烤魷魚。忽然,眼前一亮,發現了一組花燈在冰上,名叫《荷塘月色》。看着這組花燈,我彷彿感受到了夏天的炎熱,好像坐在荷葉上,欣賞夏日美景。在這組花燈前,我留下了一張照片。

準備走出花燈會時,一組花燈一下子把我的注意力吸引到了那裡。這是由利華益集團提供的,這組花燈描寫了利津在經濟上的突飛猛進,大規模石油化工產業、黃河入海口生態遊覽等,這些工程又使利津進步了不少,看着這組花燈,我立志要為利津做出貢獻,我也在這裡留下了美好的一瞬間。

走出了花燈展,我看見了利津的進步,也看到了夏日的美景。這次憶花燈,使我懂得了許多,明白了很多,感觸了很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 文

您正在瀏覽: 憶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