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花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盞美麗的花燈,一盞是小紙燈,一盞是報喜燈。

  小紙燈可真漂亮,你從上面瞧,你就會看見百花盛開,蝴蝶連忙趕過來採花粉,這個元宵燈的整體幾乎是橙色的,上面還印着雙鳥齊鳴、荷花盛開、鴛鴦戲水美麗的圖景。

  至於報喜燈,那就更為奇妙了,它的臉圓溜溜、胖乎乎的,白里透着紅;它的耳朵大大的,象兩個小小的招風扇;眼睛亮晶晶的,一眨一眨的好象在對你說:新年快樂!此外,它還扎了兩根小辮子,提着一盞紅燈籠,披着花衣裳,全身上下透着喜氣,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報喜燈。它身上還有一個開關,一擰開,美妙的音樂就飄蕩在耳邊。

  到了晚上,要是把小紙燈的紅燭點上,把報喜燈的音樂打開,把屋子裡的所有燈都關上,整個房屋就籠罩在美妙的音樂和燭光中。真是美妙的夜晚。

  我的花燈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