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您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您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幾年前,您在工作和我之間選擇了工作,於是,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隔很久才能見到您,每次回來都是辦事,我沒多長時間能與您接觸,慢慢地,我甚至見到您都有幾分膽怯,可是,我是深愛着您的,只是我不想讓您發現,於是,就把愛藏起來,藏得嚴嚴的,唯恐它露出來。但我還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今天就藉此機會向您吐露心聲。

  記得一次您回來,要領我出去玩,還說會陪我很久,我興高采烈。可事實卻不盡人意,剛出去一會兒,您就被一個突如其來的電話叫走了,記得您臨走時,還充滿歉意的說:“對不起啊,寶貝女兒,油站有點事,下次回來一定會帶你繼續玩的,你想要什麼的話,告訴爸爸,爸爸給你買!”我的心頓時冷若冰霜,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不用了”,然後不再說話。您意識到了嗎?是您的話傷了女兒的心!您的失約可以用禮物來彌補嗎?當然不能!禮物再多也是無用的,只有您的愛才能讓感受到家的溫馨,感覺到真正的快樂。

  爸爸,有時我覺得我和沒有父親的孩子沒有兩樣,只是比他們多了幾聲問候,幾份禮物,可我和他們不一樣呀!我應該感受到濃濃的父愛和母愛,可……父愛,我真的感受到了嗎?

  我希望您能回到家來,不要再辛苦的賺錢了,我只想讓我們的家變的完整,然後每天都在一起過普通的生活。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二校四年級:雙嬌

您正在瀏覽: 向您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您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