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 

  我的童年是五顏六色的,是快樂的,是充滿夢想的。小時候,最喜愛看白雪公主和蠟筆小新的動畫片,學着電視里小新的動作走路、說話,想做一個惹人喜歡的小孩。回憶起我小時候的事,還真是有趣!但最有趣的還是我和鄰居家的小蒙蒙一起去游泳了。  

  八歲那年,我和蒙蒙一起去游泳。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的機會。    

  到了游泳館,我和蒙蒙馬上換好泳衣,迫不及待地直奔游泳池,一下子扎進水裡。好舒服呀!水兒滋潤着我的身體,也滋潤着我的心田。我們一會兒在水面上漂浮,一會兒潛在水底,你追我趕,打鬧嬉戲。    

  “我們比賽吧!”“行”。我剛坐下來休息,蒙蒙的一句話又激起了我的鬥志。“別看你年齡比我大,游泳我可不讓你。”蒙蒙說。只聽“撲通”、“撲通”,我倆跳進水裡,爭先恐後地向對岸游去。我雙手划水,手腳並用,奮力向前。S,我摸着岸邊了!咦,蒙蒙呢?我抹下臉上的水,哈哈,原來,他還在水中央呢!“蒙蒙,加油!”……    

  我們倆筋疲力盡的坐在椅子上,“你敢不敢到1.8m的深水區去?”“切!誰不敢!”蒙蒙覺得在“淺水區”游得不過癮便對我說道。我們倆就偷偷躲開大人的視線,違反規定地跳到了1.8米的深水區。到了中心,我們覺得累了,身體直想向下沉。我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想從水中伸出頭來,結果折騰了好一番才上了對岸。險些溺水呢!上了岸,我倆都覺得疲憊不堪,后怕不已。 真應了那句老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以後我再也不敢逞能了。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六點多,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怎麼樣,這件事是不是很快樂?這快樂的時光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