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郭馨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  郭馨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掃除

  鼓樓小學三(2)郭馨檜

  今天我們班裡舉行了一次大掃除。

  我負責擦桌子。我先拿了一塊抹布,我看見抹布好臟呀!它好像傷心地在對我說:“小朋友,你能不能給我洗個澡呢?”於是我來到水龍頭旁邊,我用手擰開水龍頭,把抹布放到水下搓了搓,那些渾濁的水便嘩啦啦流到了下水道里去了。我把水龍頭關掉,然後展開抹布,發現抹布比以前乾淨多了。

  回到教室,我把抹布往桌子上一放,然後用手把抹布在桌子上來回擦,擦得很起勁。最後,所有的桌子都非常乾淨。

  我又看了看其他同學的“工作”:朱麗穎是排桌子的,只見她用力的推着桌子,最後她終於把桌子給排齊了。易佳樂是負責掃地的,她“刷刷”兩下子,就把地掃的很乾凈。

  今天的大掃除雖然很累,但是看着這乾淨而又整潔的教室,同學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  郭馨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郭馨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