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淅淅瀝瀝的下着,空氣中蘊含著泥土的清香。隨着日曆的翻動,一個嶄新的春天來到了,萬物復蘇、春回大地。春天,好像一個含情脈脈的姑娘,把愛給予了大地,給予了莊稼,給予了田野。今年的春天雖然來的太遲了,但她依然那麼美麗,依然令我嚮往,依然讓我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清晨,我漫步於公園裡,一群燕子在天空中翱翔,彷彿在向人們傳遞春天到來的信息。孩子們在剛剛發出新綠的草地上嬉鬧,不知什麼時候風箏也飛上了天,有的象蜈蚣、有的象大雁、有的象蝴蝶,有時幾隻風箏纏繞在一起,真是美麗極了。我發現,春天就在我的腳下,春天就在天空里。

  園子里,草兒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伸了一個懶腰。柳樹也早早的換上了新裝,還有那香椿樹,迫不及待地冒出了新芽,彷彿要把孕育了一冬的能量釋放,吃着美味的椿芽炒雞蛋,啊,春天來到了我家的餐桌上。

  大街上,姑娘們穿上了美麗的裙裝,幾個怕熱的同學乾脆把短袖衫換上。一陣微風吹過,不由讓我聞到陣陣花香,啊,春姑娘已來到了大街小巷。

  春天無時無刻的陪伴着我們,給了人們無微不至的溫暖。也許,春天過後,我會思念她的溫柔、她的可愛、她的俏皮。“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美好的,我們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時光,努力學習,奮發圖強。“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如果我們播下了勤奮的種子,秋天一定會收穫成功的喜悅。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四年級:開心琳琳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