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片天空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天空下,有一個小鎮,就是依山傍水的太師屯。是我出生和生長的地方,那裡有我的家,我的家人、母校、朋友、同學、老師和我童年的歡笑。

  這個孕育我的地方,環境很是優美。有山、有水、有花、有草。路邊,有着一排排的樹木,馬路上,很少看見有垃圾,就算有,也會被清潔工掃走,一座座嶄新的房子有序的排列着,一棟棟樓房像巨人一樣守護着我的家鄉。

  這個孕育我的地方,熱鬧之極。鄰居與鄰居就像家人一樣,今天你去他家待會吃頓飯,明天他上你家送點新鮮東西。不像那些大城市的人,連對門都不說話,甚至連姓甚麼,叫什麼都不知道。而我們村的人就不一樣,從來不會為一點點小事而計較,即使誰做錯了什麼,也能得到大家的原諒。尤其是那些爺爺奶奶們,整天閑聊無事,一邊打着紅五一邊嘮着家常,我們聽起來覺得很無聊,可他們好像永遠說不夠。

  那片天空下的小鎮,是我已生活12年的地方,那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的朋友,而且我們這個小鎮是國家級小城鎮,經濟發達,交通方便,光鎮上就有十多家服裝廠,解決了我們地區好多就業人員,讓他們有了固定收入。還有其他的粉絲廠、葡萄酒廠等等,這回大家知道它為什麼是國家級小城鎮了吧!

  我愛你,藍天下的太師屯!我愛你,我的家鄉!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以後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來回報您,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