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春天不僅僅只是一個季節,其實,春天在人的心中還是一種快樂的體現。

  我心中的春,就是當我取得好成績之時,我總會掛着一副暖洋洋的笑容,同學們也總會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回到家時,當媽媽看到我的成績,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感覺就像沐浴在陽光之下,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溫暖。

  我心中的春,就是在我交上一位知心朋友,每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他能跟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每當我遇到煩惱時,他也能跟我一起分擔痛苦。能交上這樣的朋友,感覺就像吹着涼爽的微風,感受到那春天般的涼爽。

  我心中的春,就是在我遇上了一位好老師時,在老師的教導下我能努力學習、勤奮創新,從中汲取充分的知識,並能活學活用,在生活上以及學業中取得巨大的成就。當我聽到老師對我的那一聲聲的稱讚,以及同學們投來的讚許的目光時,我就像感受到了春天那花朵的芬香。

  春天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象徵,有時,它只不過是一個季節;有時它也許是一個特殊的、難忘的節日;有時它也會是一種快樂的象徵,春天的意義是不同的,關鍵是每個人感情的變化與心靈的美好幻想。為了每天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春天,從現在起,就讓我們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去迎接每一天的生活吧!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