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五彩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五彩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舞動的彩旗背後,必須有一個辛苦的付出。

  當清晨的第一樓陽光灑滿大地,我睜開了惺忪的睡眼。新的一天就要開始了。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如期而至。學校留給了我們一個十分艱巨的任務——舞彩旗,同學們如同脫了繩的野馬無比的興奮。

  可現實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如些美好。

  “把旗拿高一點,伏度再大”在老師一遍又一遍的呵斥聲中,我明白了,手中的彩旗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被馴服,所有的一切都要從零開始,但同學們卻依舊堅持不懈。“一遍、二遍、三遍……手中的彩旗一直重複着老師那十分枯燥泛味的動作。華燈初上,清風習習,暮色開始回春,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着,同時也帶走了我們的耐心。燈光上,操場上只留下了我們修長的身影,和那在風中擺着身姿的彩旗,還有那不時滑過的臉旁的汗珠。此時我看見了一條布滿荊棘的道路在等着我們,可我明白,想要成功就要有勇往超前的信念。

  “快快,快跟上節奏!”為了讓我們能跟上節奏,老師竟來親自示範起來,一遍又一遍的聽着音樂,一遍又一遍的在心中默記着動作的順序,在音樂中狂奔着。那一面面五彩旗在我們手中發出了陣陣波浪,此時我的小腿已慢慢不受控制,只感覺到了一陣酸痛,在我腿上無情的蔓延着。終於老師露出了淡淡的微笑,眼神中有着些許的肯定。望着夕陽的餘暉映着天邊的晚霞,我彷彿看見了成功向我們招手。

  陽光照射在我們的身上,金燦燦的,彷彿是我們的成功在閃爍着燦爛的光輝。舞台上,我們用心去體會每一個音符,去感受音樂,感受每一個動作。舞台下,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追隨着正在表演的我舞。一面面彩旗向我們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最後一個漂亮的謝幕,我們成功了!

  成功的背後,總是有一個辛勤的付出。只要擁有一種堅持,一種信念,永遠都不放棄的精神,那辛勤的付出也蘊藏着一種甜美……

 初二:獨坐亭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五彩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五彩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