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吃過午飯,媽媽帶着我和李浩川還有表哥一起去藍天俱樂部溜冰。

  來到溜冰場,裡面已經有很多人,有的像燕子飛,有的像明星跳舞,還有的在旁邊扶着欄杆走。我和表哥還有李浩川迫不急待換上溜冰鞋,溜進場里去了。

  我是三個中最舍溜的一個,但是裡面有許多高手,所以我不能驕傲,一位大姐姐來到我的身邊,拉着我的手,帶着我在場里穿來穿去,真是開心!

  過了一會,我對錶哥和李浩川說:“我們比賽吧。”他們倆齊聲回答:“好啊。”我拿了一根粉筆畫了一條線為起點,又畫了一條線就終點,開始比賽了,我的兩腳,兩隻胳膊前後擺動,身體向前傾,飛快衝向終點,他們倆還在後面拖拖拉拉呢。最後,我得了第一。

  玩得正開心,媽媽說:“時間到了,要回家了。”我們實在不想回,最後還是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溜冰真好玩,以後我還要來溜冰。

您正在瀏覽: 溜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