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溜冰

 安徽省池州市 實驗小學四0五 鍾毅

  寒假裡,我和表哥、表姐到煙柳園去滑冰。表姐經常練習滑冰,所以技術相當不錯。而我和表哥卻還是第一次呢。

  來到溜冰場,哇!今天溜冰的人可真多啊!有大哥哥、大姐姐,也有不少小朋友。我們買好票,穿上溜冰鞋,表姐一溜煙似地滑到了溜冰場中央,我們見表姐那樣輕鬆,也想學她的樣子。可是我們還未站起來,就“咚”地一聲跌倒了,表姐見我們的狼狽樣,忍不住笑起來,說:“你們先別忙着溜,還是扶着周圍的欄杆先練習走幾圈吧!”聽了表姐的話,我們趕緊挪到欄杆邊,小心翼翼地“走”了起來。

  “走”了幾圈后,看著錶姐穿梭似地溜來溜去,像一隻輕盈的小燕子,看得我們心裡痒痒的,但是這一次我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沒有貿然行動,而是喊表姐過來指導我們。表姐一邊做示範動作,一邊教我們:“剛學時,身子稍微向前傾一點,步子不要邁得太大,兩隻手要自然地前後擺動,保持身體平衡。”

  我們一邊仔細地聽,一邊小心翼翼地做着,漸漸地,我們能甩開手,自由走動了,雖然不能像表姐那樣,但我們相信,一定會趕上她的。

您正在瀏覽: 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