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秀麗的枝江萬畝桃花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秀麗的枝江萬畝桃花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秀麗的枝江萬畝桃花源》

  湖北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今天,我和媽媽乘車到枝江萬畝桃花源去參觀。來到桃源映入眼帘的是萬里桃花,爭奇鬥豔。遠看,緋紅一片;近瞧,雲霞朵朵,重重疊疊,多姿多彩,真令人心曠神怡。

  遨遊在桃花叢里,猶如在仙境之中,香風到過的地方,桃花呢喃細語,我倘佯在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中,多麼幸福!

  那桃花有的迎風初綻;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更多的是毛茸茸的,微吐紅點的小花苞。

  現在正是百花齊放,萬枝吐綠的春季,那一個個花苞,在綠葉的掩映下,悄悄地張開了花瓣,好像是一群害羞的小姑娘,還有那張開笑臉的桃花,狹長的綠葉再也遮不住桃花粉紅的花瓣了,花兒從綠葉中探出頭來,貪婪地吮吸着陽光和雨露。在微風中,花兒來回擺動,好像跟我一樣陶醉在這暖人的春風裡。

  “快點兒,我們要回去了!”媽媽的高聲呼喚喚醒了我。

  我戀戀不捨地登上了回程的旅遊車,但秀麗的萬畝桃花源的美景卻深深地印刻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秀麗的枝江萬畝桃花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秀麗的枝江萬畝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