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我去聯盛超市玩。到了聯盛超市,我剛一走,就見一個黑影從我面前閃過,可把我嚇了一跳!我定神一看,原來是個8、9歲的小女孩,但是我又想:不對呀,這麼小的人不可能跑這麼快呀!我又一看,原來這小女孩的腳上穿着一雙粉紅色和白色相間的旱冰鞋!我真羨慕她啊!只見她用熟練的腳技滑向聯盛超市的旱冰場。我就像腳底生了風似的,她滑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不一會兒,小女孩輕輕鬆鬆地滑到了聯盛超市的旱冰場,而我已經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哇,這裡有這麼多人在溜冰呀!”我驚奇地叫道。正在這時,我看見一位“英姿颯爽”的阿姨腳穿一雙紅色旱冰鞋,剎那間,就從這邊滑到了那邊,那兩隻旱冰鞋就像兩隻風火輪,帥呆了!看,那幾個小朋友,嘿,“全副武裝”頭戴一頂頭盔,手腕、腳腕還有膝蓋上都有護套,酷斃了!我轉過身去,只見一個小男孩對爸爸媽媽說:“你們不要扶着我,我自己來!”說著就推開爸爸媽媽的手。還沒滑兩步,就“撲通”一下坐在了地上,在場的人都笑了。突然,我的腦海里出現了這樣一副圖畫:在2008年奧運賽場上,身着一件運動衫,在賽場上自由滑翔,觀眾和裁判們都給我了熱烈的掌聲!想着想着,我不由地笑了出?恚?銥戳絲幢恚?丫?點半了該回家了,我一邊看着他們溜冰一邊倒着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