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青銅葵花》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青銅葵花》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痛苦絕不是今天的少年才有的。少年時,就有一種對痛苦的風度,長大后才可能是一個強者。

  一個單調的大麥地,村莊,來了一位名叫葵花的孩子,給村子增添了一份光彩。這女孩失去了爸爸、媽媽,幸運的是,一個特別的機緣,讓青銅與葵花成為了兄妹相稱的的朋友,他們一起生活,一起長大。可正當他們高興的時候,不幸的來臨了,當葵花12歲時,命運又將她召喚回城市,哥哥青銅從此一直遙望蘆盪的盡頭,遙望妹妹葵花所在的地方,不管颳風下雨、雷電交加,不管冰天雪地,大雪紛紛,他——青銅一天都看着那座屹立在東方的大城市……

  痛苦是不可避免的當你痛苦時,想想開心的事……

  我羨慕葵花,他有疼愛她的爸爸、媽媽、奶奶,助她,喜歡她的哥哥——青銅,還有每天迎接她牛,牛總是讓她高高在上;我憐憫她,她那麼小,就是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兒,我又有如此幸福的的生活,有父愛,有母愛,我們應該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她最後連家人都失去了,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大城市生活,這種痛苦,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我謝謝她,她讓我知道了:痛苦只是暫時的,當你找回幸福,請丟去痛苦。如果你丟不掉痛苦,聽我的,准沒錯,找到她的剋星——幸福!有了痛苦,就一定會有幸福,幸福是痛苦家淚水打磨之後的成果,這個成果一定會另你驚訝不比……

  那是一份純粹聖潔的感情,那是觸動心底的感覺,無言的交流,真摯的眼神,無一不撥動人心,命運卻總是捉弄人,他們之間的純真牽動人心,無法忘懷!

  乍浦天妃小學四年級:吳琦琦

您正在瀏覽: 讀《青銅葵花》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青銅葵花》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