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飄香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的日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秋風終於拂上了我的臉頰,院子里的桂花在一夜之間突然開放,濃郁的桂花香瀰漫在空氣中,連好動的小狗都蹲在樹下靜靜地回味着。 

  瞧,秋陽下,金色的桂花躲在樹葉里,正害羞地笑呢!她是那麼玲瓏,那麼可愛,碧綠的葉叢更襯脫出她的美麗。遠遠望去,彷彿一個大綠團上灑滿了金光閃閃的星星。看着那精緻的桂花,聞着那撲鼻的清香,我深深地陶醉了。秋風拂過桂花樹,桂花便奚奚零零地飄落下來,一片片,一朵朵,一瓣瓣,落在地上,給大地鋪上了層金色的地毯。 

  最愜意的莫過於採擷桂花了,小夥伴早已聞香趕來。大家一起圍在樹下,你摘下一朵,放在我懷裡,我摘下一朵,插在你頭上,或把摘下的桂花堆在一起,然後抓一把,灑向天空,我們的頭上下起了一陣陣桂花雨,空氣中的桂花香更濃了,可愛的小貓咪咪也跳到樹上,為大家搖下更多美麗的桂花。采夠了,玩夠了。大家便坐在里,捏幾片桂花泡入茶中,呷上一口甜滋滋的桂花茶,其樂融融。 

  啊!桂花飄香的日子,有我最甜最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