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幼兒園時,我不太喜歡燕子。你看吧!當它們在我們這棟樓“安居樂業”的時候,一點也不講衛生:它們竟在樓梯道里大小便!每當上樓下樓,我都小心翼翼地挪着身子,生怕踩到了它們的糞便。相信大家看后和我的感覺差不多:噁心地想吐! 

  從幼兒園回來,我會在家裡看一些故事書。可是,燕子們總會在這時“嘰嘰”地亂嚷嚷:有時是獨唱,有時是家庭音樂,有時是整棟樓的好幾隻燕子的“無敵大合唱”,唱得“驚天動地”,唱得讓我心煩意亂,簡直沒心思看書了,真討厭! 

  可是自從上學后,我便喜歡起燕子來。因為,我看到了一個燕子媽媽與她的許多燕子寶寶。 

  不知有多少次,它飛去外面捕食,一旦找到了什麼吃的,就叼着飛回來,一口又一口地喂着自己的孩子,而自己卻只吃一點點。不久,小燕子們個個又健康又強壯,燕子媽媽卻消瘦起來。一天放學,我在一樓把一個不小心掉下巢的小燕子寶寶送回了鳥巢,只見它的媽媽看見了自己的寶寶終於回家,舒了一口氣,在它身旁轉來轉去,知道確定自己的孩子沒有受傷后,慈愛地叮囑了好幾句,才放心地去捕食。誰說動物沒有情感?燕子的母愛,不是也和媽媽對我們的愛一樣深嗎? 

  它負責、慈愛、辛苦,因為它有了自己的孩子。它偉大,因為它也是一名母親。母親的話語比世界上最優美歌聲還動聽,母親的笑容可以融化世界上最堅硬的冰山,一位母親註定就是一位英雄! 

  啊,燕子……

您正在瀏覽: 燕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