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剪刀般的尾巴,加上舒展開來的翅膀,添上小巧玲瓏的身子和頭,填上五彩斑斕的顏色,湊成了可愛靈活的燕子。

  “嘰嘰喳喳——”咦?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一群可愛的燕子的聲音。

  燕子的可愛,表現在謙虛、善良的美好品德,更表現在為人們做事。雖然那些事就如同我們掃地般簡單,但是燕子們依舊為我們“除害”。

  每當春天來臨,各個角落萬紫千紅,各個景物千姿百態,各個人們心曠神怡。世界全部享受着春天帶給我們的快樂,然而燕子,準備着各個事情:築巢、食糧和孩子們。它可是謙虛的不能再謙虛了:別人享受着舒服,自己卻忙着事情。

  “嗚嗚——食物沒有了!”一隻可憐、懶惰的燕子正向另一隻燕子傾訴着,“你能借我點食物么?”我們認為,動物沒有感情。可是,動物們有着深厚的感情。其他動物要麼肯定會從鼻子里“哼”出一聲,然後冷酷地借給它;要麼會用力地把它推開。燕子可是會毫不猶豫地借給它:自己有多餘,會“捐給貧困災區的村民”。

  燕子就是這樣,他已經在我心中刻畫出來了。

  四年級:hcf0526

您正在瀏覽: 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