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燕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燕  子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4)班

  張冰姿

  燕子小巧玲瓏,每一天,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辛苦勞動者。

  燕子有羽毛烏黑烏黑的,就像一個紳士穿着一件黑衣服,燕子的尾巴交錯着,就像一把鋒利的剪刀,在加上一對剛勁輕快的翅膀,就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燕子是一個建築師,它們能用泥巴來建築自己的壘巢。燕子把泥粘在牆角,一隻飛出去了,另一隻還在粘。就這樣,它們一隻緊跟一隻去粘泥,燕子的房子也就慢慢建築成功了!燕子的壘巢也非常堅固,就算處面刮大風下大雨,它們壘巢也是好好的,一點也無損。

  燕子也是一個音樂家,每到春天,燕子們就爭先恐後的飛向電線杆,組成五線譜,在那裡演奏自己的歌曲。

  燕子還是一個運動員,它每次都能飛1千米,我想:如果讓燕子去參加奧運會的比賽,它一定會得金牌!

  燕子的勞動模範也不錯,每天早晨天一亮,燕子們就會出去吃蟲子,燕子們一生能吃一萬隻蟲子,你們看了,一定會感到震驚的!

  啊,燕子,你真不愧是鳥類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燕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