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春色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大地呈現出了一片生機勃勃,到處都洋溢着濃濃的春意。我們學校的春色就更迷人了。 

  看,校園裡到處都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地上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頭,花壇里的花爭芳鬥豔,枝頭的小鳥也快樂地唱個不停,小樹也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操場邊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綠的小樟樹顯得更有精神了,像一個個小衛士挺立在那裡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整個校園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了一層綠色的輕紗。 

  特別是教學樓前的那一棵桃樹上,開了不少鮮艷的桃花,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玉女,粉紅的胭脂臉,金黃的黃蕊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戲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緊緊地掩住臉,不敢露出頭來,有時它實在是憋不住了就在夜間偷偷地露出臉。桃花把一股股誘人的清香灑滿了校園,令人流連忘返。這不,教學樓後面花壇里的月季花也開的正艷,它們擺出一個個優美的姿態,像一位穿紅衣服的婷婷少女,可愛極了!它們個個都打扮得風姿綽約,趕來參加這個春天的盛宴。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同學們都早早地來到學校,操場上活躍着體育健兒們的風姿,陣陣歡笑聲把枝頭的露珠都震落下來。教室里,燈光明亮,朗朗的讀書聲驚醒了太陽公公,它笑呵呵地看着這個富有生機的校園,把和煦的陽光灑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它彷彿也看到春色滿園的校園將會是碩果累累。 

  四川省 成都市 高新區 新源學校 五年級二班 

黃希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