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春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春色 

  我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它坐落在園林城區東面。 

  走到校門口,首先看到的是兩條金光閃閃的校牌。走進校門,一條寬敞的校路展現在眼前,旁邊是一條曹禺文化長廊,上面寫有曹禺爺爺的簡歷和古詩、偉人詩詞、三小校歌。校歌的歌詞是: 

  鑄就明天的輝煌 

  朝霞映紅了東方,鳥鳴喚醒了校園,我們美麗的三小,迎來了嶄新的一天,香樟樹下,書聲朗朗,爬山虎前,琴聲悠揚,書香惹人醉,藝術吐芬芳。啊,我們在這裡快樂長大,立志鑄就明天的輝煌、明天的太陽…… 

  看完了曹禺文化長廊,回過神來,靜靜心。那一聲聲清脆的鳥鳴,伴隨着朗朗的讀書聲,奏成了一首完美的樂曲。那一排排高大威武的香樟樹,好似一支樂隊在演奏着樂曲。那一棵銀杏樹好像是指揮員,在指揮那支樂隊。 

  長廊后,綠茵茵的爬山虎就像是一條綠色的瀑布貼在牆上,每一片葉子都是那麼新鮮,顏色是那麼翠綠。葉尖一順兒朝下,沒有一片是重疊的。原來它們的莖很細,現在,經過了幾年的風吹雨打,它們的莖都有一根小樹榦那麼粗了。 

  春天,校園裡的各種樹木都披上綠裝,充滿了濃郁的春色。風一吹,它們就各自散發著淡淡的香味。它們翩翩起舞,蝴蝶、小鳥都來伴舞。這支“舞隊”伴隨着先前的“樂隊”,簡直是人間美景! 

  我明白了,原來春姑娘是個大畫家!她把光禿禿的樹枝塗上了綠色,把花兒畫得生機勃勃,惟妙惟肖的,把寒冷的白雪畫成了燦爛的陽光,把動物們都畫了出來…… 

  我愛校園,更愛春天的校園!今天,我以三小為榮;明天,三小以我為榮! 

  指導老師:張良鳳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