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有一條河,裡面有許多魚,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像是在和小石頭玩捉迷藏呢!

  春天,春姑娘從高高的天上飛下來,來到河邊,漸漸的,雪融了,冰化了,柳樹發芽了,野花開放了,小鴨子在水上游來游去,嬉戲,玩耍。

  夏天,夏哥哥睡過頭了,一覺醒來,發現到了夏天了,急忙催太陽公公射出耀眼的光芒,火熱的太陽一出來,小朋友們一個個都脫下衣服,一個個都往河裡跑。

  秋天,秋婆婆提着花籃,慢悠悠的從天上飛下來,親吻着河邊樹上的一個個小果子,頓時,它們的臉被羞得通紅的,野花也準備過冬了。

  冬天,冬爺爺讓雲彩落下一片片雪花,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小河也穿上了一件“白衣裳”。我常看見一些調皮的大哥哥們站在小河的“白衣裳”上,你可不要學他們哦,那是很危險的!

  小河穿着“白衣裳”慢慢地等待着春天……

  四年級:雨過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