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雨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滴滴答!滴滴答!我是一個活潑的小雨點。我有許多兄弟姐妹,沒有人會注意到我,但我卻認為我是最有用的雨點。

  烏雲密布,隨着天空的一聲巨響,我隨着家人從雲彩上下了。那是我第一次看着個世界,好美啊!

  世界是五顏六色的,大地是多彩的,綠的樹,紅的花,還有那金黃的麥穗,他們把大地點綴的色彩繽紛。

  我的生命如同那瞬間破碎的泡泡,活的很短暫,卻很滿足。

  我該去哪呢?我小小的心中充滿了與別人不同的想法。我隨風飄動,越過那遼闊的平原,穿過那清澈的小溪,來到了一座荒蕪人煙的山川,金色的光芒籠罩着它,山中頑強的生存着幾株小草,我的心似乎被他牽住了,雖然那只有光禿禿的山崗,但我願意在那陪伴着他。

  我接盡全力的往那邊靠攏,我要把生命做到更有意義!

  滴答!隨着這聲清脆的雨滴,留住了山中唯一的綠,我也獲得了新生。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