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流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的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溪流忽然停止了歌聲,而且變的很臟。小動物們決定一起去尋找原應。 

  小動物們走呀走呀,走到了一個繁華的大城市,這時他們發現一座工廠正在不停的往小溪流里排放污水,小動物這才知道了原應。他們找到了廠長,大聲指責他不應該往小溪流里排放污水,可廠長還是不以為然。於是,他們來到大自然爺爺這裡,把這家工廠告上了法庭。 

  沒過幾天,大自然爺爺就對這件案子公開審理,小動物們是正方,工廠的人是反方。 

正方說:“你們憑什麼往我們的小溪流里倒污水?”“不倒小溪里倒哪兒?”“那你也不可以往小溪里排放污水”……他們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誰。這時,大自然爺爺發話了:“肅靜!我認為小動物們說的有道理,反方反對無效,散會!” 

不久,小溪流又和以前一樣清澈見底,又和以前一樣唱着美妙的歌了。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