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流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的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溪流是勇往向前的,它不僅使自己成功,還幫助了很多植物。

  小溪流一邊奔流,一邊玩耍。他一會兒拍拍岸邊五顏六色的卵石,一會兒摸摸沙地上才伸出腦袋來的小草。小草發現小溪流用清澈的溪水澆灌着自己,小草便不寧願地用嬌滴滴的嗓音說:“是誰呀,幹嘛要打擾我呀?”小溪流搖搖腦袋,揮揮小手,勇往向前地說:“啊呀,小傢伙,你別睡啦,春天來啦,你瞧瞧你,身材不如身強體壯的象弟弟;品質不如經過狂風暴雨的薔薇叔叔!嗓音又不如能歌善舞的百靈妹妹!你以後怎麼為祖國做貢獻啊?”小草聽了正經了起來,像一個小衛士一樣的站了起來,微笑的對小溪流說:“小溪流,你還不如看我快快長大呢,讓太陽公公照耀你,讓雨點妹妹滋潤你,讓春風阿姨呵護你,陪我說說話吧,何必那麼辛苦地沒目標地跑呢。小溪流笑了笑,開朗地說:“不行,我不能夠停留,我要勇往向前,積極向上,衝破阻礙。”小溪流卷着無數朵浪花,和小蝴蝶“共舞”,扶着楊柳的“髮絲”。他一會兒讓那些漂浮着的小樹葉打個轉兒,一會兒撓撓那些追趕他的小蝌蚪的痒痒。小樹葉不害怕,輕輕轉了兩個圈兒,就又往前漂。小蝌蚪可有些怕癢,就趕快向岸邊游;長了小腿的蝌蚪還學青蛙媽媽慌張地蹬開了腿。

  小溪流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我們應該向他學習,學習他的助人為樂和積極進取呀!

  上海市浦東新區華林小學四年級:金王越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