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美的小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小公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美的小公雞

  從前,有隻小公雞名字叫紅紅。紅紅每天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天,它戴着一頂火紅的帽子,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來到樹林。看見啄木鳥阿姨就說:“啄木鳥阿姨,看看我多美麗。”“小公雞,你別驕傲自高自大了,你去樹林比一比,看誰最美麗。”啄木鳥阿姨說。

  紅紅看見了小蜜蜂就說:“小蜜蜂,我們比一比看看誰最美麗。”但是小蜜蜂說:“我忙着采蜜,沒時間和你比,你還是去跟別人比吧,你就不要打擾我采蜜了,好不好?”小公雞噘着嘴巴走開了。

  小公雞走呀走呀,看見一隻小青蛙,小公雞說:“小青蛙,我們來比一比看看誰最美麗。”小青蛙說;“我正在捉害蟲,你找別人比吧。”

  這時小公雞看見一隻小白兔在挖地。小公雞說:“我們比比誰最美麗。”小白兔說:“我在種地,你不要影響我。”

  小公雞傷心的向前走,看見老馬,它問:“我很美麗,可誰都不理我,不願和我比美。為什麼呢?”老馬說:“勤勞才是真正的美。”

  從此,紅紅再也不說:“看看我多美麗。”它天天叫別人早起,大家卻說;“小公雞真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小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