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難忘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難忘的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節難忘的課 

  哎——今天…… 

  文章劈頭就是如此一句,你肯定覺得挺納悶:你這個小作者怎麼了?還是讓我這個當事人道出個中原委吧!因為今天下午上了一堂令我心驚膽顫的課——故事課,並且我這個膽小鬼也上場講了故事。 

  吃過午飯,故事課在向我逼近。我巴不得時間能停下來。假如時間真能停止,我一定會高興得直蹦高。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討厭的上課樂曲響起來了,我的心不由得緊縮起來。再看看周圍的同學,一個個歡呼着,跳躍着,想準備過一個什麼盛大的節日。 

  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不緊不慢地跨入了教室。“這節課請上堂故事課的最後一個講述者丁伊利點將。”老師的聲音剛落,我的心不由自主地怦怦跳起來。‘‘周媛媛’,‘‘可惡’的丁伊利不知怎麼看中了我,我的心跳得快離開胸膛了。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拖着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挨挪向講台。 

 ‘‘從前,有一個聰明人……”我紅着臉,聲音小得簡直像蒼蠅一樣輕。好了,講完了,我似逃離鳥籠的小鳥“飛”回自己的座位。 

 “請你站着。”老師發話了,我一頭霧水,不知是什麼原因。 

 “你聲音太輕了。”哎,誰讓我膽子這麼小,聲音這麼輕。 

 “下次可要大膽喲!”不知什麼時候,老師走到我身邊。 

 “我一定要在下次戰勝自己,好好地講一回。”我握緊拳頭暗暗下了決心。

您正在瀏覽: 一節難忘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難忘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