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的小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小公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我老家那隻神氣十足的小公雞。

  它頭上長着火把般的冠子,披着一身紅彤彤的羽毛,顯得既美麗又威武。

  每天清晨,小公雞站在陽台上“喔喔”地叫,催人們快快起床。

  平時,小公雞還是一個捉蟲的小能手呢!儘管有些蟲子很機敏,可是也逃不過小公雞的眼睛。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條蟲子剛從樹上爬下草叢散步,就被小公雞給盯上了,只見小公雞飛快地跑過去,用它那尖利地嘴巴,一下子就把小蟲子逮住並很神速吞到肚子里,許多的小蟲子就這樣成了小公雞的一頓頓美餐。

  有一次我回老家時,看見小公雞慢悠悠的在地上東啄西啄,我急忙放下行李,從廚房抓出一把米,撒在地上,小公雞急跑過來,歡快地吃着,可小公雞吃得正歡時,不知誰家的大公雞也跑過來搶食,這可把小公雞惹火了,就飛撲過去,用它那利嘴狠狠地啄那隻大公雞,理虧的大公雞也奮起反抗,惡狠狠地反啄小公雞,就這樣兩隻公雞好像急紅了眼的冤家斗難捨難分,誰都不甘示弱。打鬥幾分鐘后,小公雞一下子竄到大公雞的後面,向上飛撲下來,對準大公雞的紅冠子猛啄幾口,啄得大公雞頭上鮮血直流,“喔喔”大叫,嚇得逃跑了。這時,你瞧,小公雞昂首挺胸站在那望着敗逃的大公雞,一副戰後得冠、神氣十足的大將風範,讓人喜歡又好笑。

  我越來越喜歡老家的這隻美麗、勇猛的小公雞。

  海南海口美蘭區海口市第十一小學四年級:吳天昊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小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