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鬥的小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鬥的小公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鬥的小公雞

  一天,小公雞歡歡來到了一面鏡子前,看到了鏡子里的自己,以為是跟自己長的一樣的小公雞。

  歡歡不相信這隻小公雞長的跟自己一樣,於是說:“大膽!你是何等小輩,敢冒充我?”於是衝著鏡子里的小公雞大叫。過了一會,歡歡發現它和自己的嘴形一樣,“嗬,你光裝我還不夠,還學我說話,我看你是感覺活着沒意思了,來找我單挑?”說完,歡歡的頭上冒出了火星,大叫一聲:“哦我蘆給給!看我讓你變成我今晚燉蟲子的雞肉丸!”於是歡歡沖向鏡子,先用手拍了一下,結果把手掌給拍紅了。

  “小子,還挺硬實,看來不陪你玩玩真的還不行了!”說完,就拳打腳踢嘴叨。連續“激戰”了好幾個小時,打到下午三點,歡歡筋疲力盡,嘴裡還喊着:“真扛干!我要殺了你……”於是又撲了上去。又打了十多分鐘,歡歡實在沒力氣了,於是說:“行,算你狠,等我再多拔掉你幾根毛,讓你沒毛!”就在要繼續打的時候,歡歡的媽媽來了,“傻孩子!這是面鏡子,打它幹什麼呀?”

  “啊?什麼是鏡子啊?”歡歡有氣無力地問媽媽。

  “鏡子能照出自己,你看。”於是媽媽站到鏡子前,果然,鏡子里出現了自己的媽媽。“你摸摸鏡子,是很平、很光滑的,所以它能映出你的樣子。”

  “啊!原來是這樣啊。”於是歡歡羞愧地跟着媽媽回家了。

黑河市第六小學

  三年三班  李經緯

  指導教師

  房玉梅

您正在瀏覽: 好鬥的小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鬥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