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海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海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聰明、可愛、會聽懂人話的小海豹嗎?我可有一次親身經歷。

  我在青島一家娛樂場,看到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海豹,我和表妹羅香真是太喜歡它了,於是我們給它起了個小名叫“豚豚”,還喂小黃花魚給它吃。有時我會把魚吊得很高,它就會跳起來張開嘴咬住小魚;有時羅香妹妹把黃花魚轉一個圈,它就會跟着翻身;有時喂完小魚,我伸出手,它就會過來跟我握手;有時羅香妹妹把魚扔向水裡的項圈,它就會嗖的一下像箭一般地衝過去,先把魚咬住,然後再把圈套進脖子里;更有趣的是,讓它看着魚,我要是說“親親”,它就會跳起來在我的臉頰親一下,我就會把魚餵給它,我的臉被它親吻后,濕濕的、腥腥的,害得我不得不去洗把臉,但是我的心裡甜蜜蜜的,感覺好極了。

  這一次讓我收穫很大,我知道了小海豹能夠聽懂我們的語言,說不定有朝一日我們也能聽懂它的語言呢!小海豹是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海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海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