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後悔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是生中,免不了有一些難忘的事.有高興開心的,有絕望傷心的……我也經歷了不少這樣的事,最讓我難忘的是那次考試!

  那天數學老師將二單元的試捲髮了下來.我開始認為很難,密密麻麻的印着題,心砰砰的響着.可是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卻讓我鬆了一口氣兒.因為題比較簡單呀!我就那起筆,飛快地做了起來.我通過了一道道難題的關卡,衝破了一次又一次難題的大門.終於我做完了整張卷子.剩下的時間應該檢查了,可是我卻東張西望,左瞧瞧,右望望,這邊的同學眉頭緊鎖,似乎有許許多多的題把他難住了似的.這邊這個同學看起來也不輕鬆.一直在草稿紙上寫寫畫畫……我覺得挺無聊的,便很想交卷了,可是我又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考到100分,所以我猶豫不決,就像心中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小人說交了吧,要對自己有信心!另一個小人說你還沒有檢查呢?你檢查一下吧?最終我還是選擇了不交卷,但是我心不在焉,馬馬虎虎地看了一下,雖然沒有檢查出錯題,但始終沒有足夠的自信心提前交卷。一中自信心鼓勵着我.下課鈴急促地響了起來,我這才心安理得地交了卷。

  過了一天,老師公布成績了.老師嚴肅地說到班上沒有100分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老師繼續說到,99。5分的也沒有.話音剛落,我真像要暈倒似的,老師隨後說到99分的是我,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卷子發下來了,我趕緊看錯在哪裡?哎,原來是錯在兩道口算題上.當時我可真想大哭一場.我真想坐時間倒流機,飛到考試的那個時候,把錯題檢查出來呀!

  回到家裡,我把分數給爸爸看了,爸爸說我改不了這個壞毛病,就是做完卷子不檢查.可是我也不想這樣呀!哎……如果我當時檢查出來就好了.

  雖然我考了99分,位居全班第一.可是我卻很不甘心,我以後做完卷子一定要仔細檢查,爭取考個100分!這次考試真是讓我後悔呀!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