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讓我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讓我後悔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會難忘的事,或喜悅,或悲傷,或心痛,或激動,今天的事是小姑娘後悔的一件事.

  

這件事讓我後悔

人的一生不是一帆風順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做了一件至今都讓我後悔的事。

那天,天空陰沉沉的,像個大鍋蓋,花兒小草都無精打採的。鳥兒煩躁不安地鳴叫着。

“鈴……”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迴響在校園的上空。玩的不亦樂乎的同學們全一窩蜂似的奔向教室。我們剛剛坐定,王老師便邁着輕盈的腳步,手裡拿着一些試捲走進教室。我見了,暗自發笑——又到了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準備好筆,待到發下考卷,我一目十行、走馬觀花地看了一遍,就筆走神龍地寫了起來,不一會兒,便做完了試題。我胸有成竹:一定會考個好成績的。

幾天過後,王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說:“這次考試大部分同學發揮都不錯,只有個別同學成績下降!”我心想:“下降的人裡面一定沒有我!”等待老師發考卷的那一刻,我異常興奮,一直在想看看自己的高分。可捲髮下來,我卻傻眼了:“86”分!我獃獃地望着那兩個數字,一言不發,心裡一直在想:這就是搶“交頭卷”的後果!那一下午,我一節課也沒聽進去,同學們找我玩,我也推辭了,滿腦子都在想老師的責備,家長的批評。

放了學,一向喜歡結伴而行的我,卻謝絕了好朋友的邀請,一個人默默地走在街上,什麼事物都不能引起我的注意。腳下踢着一顆小石子,想着回家怎麼樣解釋給媽媽。那天的路好短,一會兒便到了家。我低着頭,皺着眉,兩手死死地拽着衣角,心裡忐忑不安。媽媽見我神色不對,關心地問:“怎麼了孩子,不舒服嗎?”我顫抖着回答:“沒……沒事!”說完飛快地跑回卧室。

晚飯我草草地吃了幾口,便回了房間。我躺在床上,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個是小白人,他說“你還是誠實一點,告訴媽媽你的成績吧!”另一個是小黑人,他反駁道:“別說了,媽媽會很嚴厲的批評你的!”經過一番心理鬥爭,小白人還是被打敗了,我沒有告訴媽媽。

這件事在我腦海里一直揮不去,我非常後悔,但我也始終也沒有跟媽媽提過這件事。要說這件事對於我的教訓,那就是從那以後,我每次考試都會認真地審題答題,更不會衝動地去搶交頭卷,正所謂:“有失必有得。”我們成長過程的一些不太美的花絮一樣能使我們進步!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讓我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讓我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