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之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之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八點鐘,走出門外,感到一股涼爽而又清鮮的空氣撲面而來,好像被空氣感染似的我的心情非常舒暢,不只不覺的回想起曾經發生過的“鄉村趣事”。 

  那是在昨天發生在鄉村裡的趣事。不知怎麼的,我非常想去鄉村釣一下魚“一是滿足我的“玩心”,二是可以大開眼界、大飽眼福,三是可以讓我學到釣魚的技巧,以便我以後釣魚的快捷,四是……”還沒等我說完,爸爸就爽快的的答應了。 

  到了鄉村,映入眼前的是一個無人看管、上面漂浮着許許多多垃圾的魚塘,雖然我面臨著釣魚的重重困難,可是這些難題絕對不是我的對手,我找來清潔工工人,讓他們幫我“清潔”一下魚塘,為的就是給我一個良好的“釣魚環境”!我先把魚餌——蚯蚓鉤在魚鉤上,等待着小魚上鉤,望着那靜靜的湖面,好似一面周圍不整齊的鏡子躺在地上。我激動而又高興得等着大魚的“凱旋歸來”!! 

  等了將近半個小時,可是就沒有小半條毛魚上鉤,我有點後悔,當我正要放棄時,爸爸所說的話把我的信心有給找回來了,那就是——“做任何事情,不要半途而廢,要想成功,就要堅持不懈、專心致志的去干!”終於,等了好一會兒,一條中等的魚由於禁不住魚餌的誘惑,所以被我搞到手了!!正當我準備拍照留念時,魚“撲通”一聲,跑啦!!! 

  雖然那條魚跑了很可惜,但是爸爸給我說的那一句話會使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之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之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