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村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我那歡快的老家,就想起我那比我小一歲的堂弟他那年12,上小六,我13,上初一。那次暑假我們兄弟兩玩得可開心了,沒當我想起那件事我就想發笑。

  好不容易回到老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和弟弟進行一年一度的燒烤活動(去年我們也做過)。我們像往常一樣搬了幾塊磚,搭成灶台的形狀之後拿了一些稻草。弟弟又去哪裡一些菜有找了一些細鐵棍他把菜穿在鐵棍上。我們把火點燃了把菜放在火上烤。奶奶發現我們不見了就到處喊。由於我們的火太大都冒起了煙,結果被奶奶發現了,我們就趕緊跑,跑了一段就回去了我們被奶奶訓了一頓但我們心裡很快樂。

  吃了午飯之後我們又上船去釣魚,我們把線紀在木棍上有在上面放了麵糰,開始了我們的釣魚之旅,後背傳來奶奶的叫聲,哎,又來了。

  鄉村已經成了我們的娛樂世界,我們在那釣魚,在那捉螞蚱等許多有趣之事。

  初一:高國輝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