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那件事,我就想笑—我讓豬追得到處跑。哈哈……真是笑死人了。

  那是前年暑期的事了。我和爸爸坐火車到西峰姥姥家去玩。剛進姥姥家的門,二姨太就興奮地我說:“老母豬下車了。”我直奔後院去看個是不是真的。

  到了後院,我發現那幾隻小豬都睡著了。我悄悄地進豬圈,發現在老母豬身下睡着一個身上帶有,斑點的小花豬。我輕輕地抱起小花豬,用手撫摸着它那毛的身子,早就把豬圈裡的臭味外了。真是越摸越覺得可愛,我不禁把它抱在懷裡。誰知這下可闖禍了,老母豬“呼”的一下站起來,瞪着的眼睛,沖我大叫。那意思可能是:放下我的孩子,要不難就打你不客氣了。我指着它的鼻子說:“我就抱,看你還能把我這麼樣。”我越說越起勁,素素惜抱着小花豬出了豬圈,還把門關上了。這時,老母豬沖了上來,一直用它鼻子頂着門。我逗它着說:“頂吧,頂也沒用你就在這裡好好待着吧。真是的。我就抱着小花豬回去了

  老母豬真是好玩。

  湧泉小學五年級:朱敏傑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