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趣事 

  寒假 了,我又可以盡情地玩了。 

  那一天我 回到了鄉下和弟弟一起玩。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家鄉都過去了一個學期,變化可大了。大已經收穫了,倉庫里的儲藏越來越多,但自從兩分兩換計劃后,鄉村的住戶越來越少,大家都搬進了新農村。可我們家沒有搬,因為我爸算了一下后覺得實在太虧沒搬。其他還是沒變,小河照常在流,小雞也在到處找食。 

  接下來言歸正傳,想必大家都看過《喜羊羊和灰太狼》吧!那傻傻的灰太狼每天都去抓羊,而抓羊就要去挖陷阱。哎!但喜羊羊十分有才,總讓灰太狼踩自己的陷阱。這裡告訴大家我也挖了一個陷阱。那一天,我和弟弟準備烤紅薯,便挖了一個大洞,不管三七二十一用稻草塞滿了大半個洞,於是扔了根火柴但沒着,我並不服輸,用光了一盒火柴都沒着。我氣得惱怒成羞,拿起了幾張紙巾,放在上面,又用打火機點着了它,轉眼間火噴出一米高,真可謂熊熊烈火,可燒熱后發現沒紅薯。放棄!!! 

  但是辛苦挖出來的洞總不能放棄吧!我們倆又加大了模仿灰太狼的陷阱,不一會大功告成了。為了試驗效果,我在上面放了些米,貪吃的小雞剛踏上去就掉了下去。成功!!! 

  我的鄉下之旅十分有趣。

您正在瀏覽: 鄉村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