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來到了,我們新的一屆班委也要產生了。為了讓我們四(1)班管理的更好,我推薦王子辰同學擔任我們班的中隊長,我的理由如下:

  1、王子辰的管理能力非常強。在他擔任值日班長的時候,我們班幾乎次次都能評上五星中隊。他現在是第一組的英語組長,在他的帶領下,第一組的英語積分每周都是全班第一,從來沒有落後過。

  2、王子辰很有責任心。他的值日記錄一次都沒漏過,如果老師交給他的任務沒能按時完成,他甚至會急得哭起來。上次,數學老師讓他幫忙發掉數學訂正,但正好老師布置了必須完成的課堂作業,同學們都讓他先寫掉作業,下節課再發本子,但他還是先把本子發掉了。後來,他的課堂作業遲交了,但他還平淡地說:“為老師做點事是應該的,稍微累一點沒關係。”讓我們十分佩服。

  3、王子辰的學習非常好。上學期他的期末考試成績很好,還超過了錢昕悅。他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還獲得了小駿馬等獎項。

  希望大家能採納我的建議,將王子辰選為中隊長,讓班級更加優秀。

  蘇州市實驗小學東校區五年級:楊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