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早已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可是好總是若隱若現的,今天終於露出了她那金燦燦的笑臉。於是,我就和媽媽早早地動身,向梁豐生態園出發了。老師下發了一個課:“尋找春天”,我們就是要去梁豐生態園去找一下。 

  我們走啊,找啊,春風拂臉,好舒服的感覺,象媽媽的手撫摸着一樣。陽光明媚,到處都是春的氣息。春天在花圊里,春天在河水裡,春天在兒童樂園裡…… 

  “咦,真奇異,為什麼這裡有的迎春花是粉紅色的呢?”,我一臉疑惑地問媽媽。媽媽說:“這粉紅色的是剛長出來的,等過了段時間它就變成金黃色了。”哇,好美的蝴蝶花,春風一吹,它們就在那輕戲地搖擺着,像一隻只正飛舞的蝴蝶。其中,最受人喜愛的還是梅花,盛開的梅花散發著股股恬淡的香味。紅冬至、南京紅須、皺皮硃砂、淡妝官粉、復辨跳枝等品種都開得熱烈極了。白色的復辨玉蝶朵朵盛開,潔白如雪;南京紅花型非常美麗,顏色鮮艷,遠看如朵朵白雲。很多人都紛紛駐足,與盛開的鮮花留影,鮮艷的花朵與燦爛的笑臉相映生輝。 

  清澈的河水在陽光的映照下,波光粼粼。河水中,一條條小魚在盡情地嬉戲,彷彿在玩捉迷藏似的。 

  在梁豐生態園西南角,是一個兒童樂園。那裡有滑梯、海盜船、有沙灘,都是小朋友們喜歡的。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們穿着各色鮮艷的衣服在那玩啊、跳啊、笑啊、樂啊,為百花齊放的春天添上了一道動人亮麗的風景。 

  看着這春天的景色,我不禁心有所觸:我們的祖國不就像這春天的公園嗎,處處都是那樣的生機勃勃,萬紫千紅。 

  我建議大家都來公園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一下這春天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