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游尚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游尚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春姑娘從睡夢中蘇醒,悄悄地向我們走來。請大家不要誤會,春姑娘不會只去河邊、果園等地方哦!其實,你們有沒有發現,到處都有着她染上的顏色,我建議同學們去美麗的尚湖遊玩,一邊走一邊欣賞着尚湖邊漂亮的牡丹和參天的大樹,真是一個人間天堂,美不勝收啊!

  尚湖裡有着一大片一大片的牡丹花園,美麗的牡丹花有着很多種顏色,黃的、紫的、粉的、白的……,一簇簇、一片片,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走近一聞,一股誘人的芳香撲鼻而來,真是妙不可言啊!

  既然說是尚湖,那就不可能沒有湖。放眼望去,湖面上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乾淨得像一面銅鏡。湖中還有一片水上森林,那高大粗壯的樹木站在水面上,像一個個神氣筆挺的衛兵,如果你去坐水上森林的竹筏,那個划船的船夫就會帶着你進到裡面,這時你會看見樹上的一個個鳥窩,偶爾還會看見一隻只白色的鳥,據船夫介紹那種鳥叫白鷺,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只有在尚湖水上森林才有,仔細看那白鷺,那全身潔白美麗的羽毛真是與眾不同!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會被尚湖美麗的景色所吸引吧!那大家就不妨去美麗的尚湖看一看、玩一玩、游一游吧,相信你們一定會有更多的意想不到的收穫!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游尚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游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