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空地瓜種子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地瓜種子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原本是一粒普通的種子,現在被人們稱作“太空地瓜種子”。

  以前,我靜靜地躺在種子加工場里,有一次,一位叔叔來到了這裡,把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帶走了,一路上,我一直在想:這位叔叔是不是把我們從種子加工場買來,再用更貴的價格賣給別人呢?想着想着,我便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發現那位叔叔正準備用衛生紙把們包起來,我以為這樣就了事了,沒想到,他又拿來一個盒子,將我們放了過去。

  後來。叔叔把我們帶上了一隻小船,哦,那不是小船,是人類發明的第一艘能夠載人的宇宙飛船。飛船起飛了,我想:這位叔叔不會要把我們種在月球上去吧!我以前聽加工場的一位阿姨說過,在月球上的植物都會因缺水份而死去的。我的心好像掛在半空的石頭一樣,想着想着,我忽然覺得自己吸不出氣來,原來是飛船進入了太空了。我們在太空中轉了幾天,可總算沒把我折騰死,我們又回到了地球。

  我們被送進了實驗室,在實驗室里,專家們對我們進行了一一的體檢,我的一些朋友被扔掉了,我非常難過。我們這些留下的種子被送到了種子站。

  沒過幾天,一位農民伯伯把我買走了。春天來了,農民伯伯把我種到了地里,天晴為我澆水,天澇為我排水,在他的悉心照料下,我發芽了,長出了粗壯的枝葉。到了秋天,該是收穫的季節了,農民伯伯把我的兒女們從地里挖了起來,他看了,大吃一驚,還沒見過這樣大的地瓜呢!附近的村民都趕來看熱鬧,可把我的兒女們樂得張不開嘴,有人提議:稱稱這個最大的看有多重啊?他們拿來了稱,把我的二兒子放了上去,一看,一斤六兩!村民都驚得目瞪口呆。

  鴨子口小學

  指導教師:李彥軍

您正在瀏覽: 太空地瓜種子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地瓜種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