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又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給我們帶來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我建議同學們到田野走一走,看一看,那裡的春天特別美,記得去年春天,我去那裡玩的情景歷歷在目。

   幾朵淡淡的白雲在天上徘徊,藍天底下卻是一片田野。一眼望去,田野是那樣的遼闊,一條條揚長小徑穿過田野直通那清澈的小溪。住在鄉下時,我經常到那兒去逛逛,每次都要待到天空已布滿晚霞時,才手捧着一束野花回家。不知是那廣闊的田野,還是那淙淙的溪水,總把我留得那麼晚。

   春雨剛剛下過,把田野上的花花草草沖洗得一塵不染,而且這裡還多了許多不知名的小野花,它們朵朵飽含着露珠,特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蕾。它的花瓣緊緊地湊在一起,盛滿了露水,流露着一股堅韌的生命力。雨後的萬物都顯得生意盎然。草坪也濕漉漉的,走在上面,有一種格外舒服的感覺。

   遠處飛來了幾隻蝴蝶,它們身披黃紗,在展示它們動人的嬌姿。時而飛過花叢,時而停歇於草地上。也不知怎麼的,又飛來了一群活潑的小鳥,它們邊舞邊“吱吱”地唱着,那聲音可好聽了。這真是“蝶鳥彙集,各展英姿。”

   一陣輕風吹來,蘆葦順風點點頭表示謝意,好像在說:“謝啦!風老弟。”

   我走在揚長小路上,邊摘野花,邊回味着這楚楚動人的畫面。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田野旁的小溪邊,看見水裡有一尾尾時隱時現的小魚,它們在水裡嬉戲着,水淙淙地流着。我撿起幾顆小石子,向溪里仍去,濺起無數歡快的浪花,美極了。

   當然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吧,我希望我的建議能被大家採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