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建議

  春姑娘的氣息已經一步一步向我們逼來,萬物都已復蘇,大地一片生機勃勃。這時的南湖當然變得更加美麗。

  前幾天,我們幾個小夥伴去南湖玩。我們剛進大門,就看到一塊大石頭,上面刻着“南胡”兩個大字,這兩個大字刻得那麼蒼勁有力。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石頭小路往裡走,便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坪,上面暗綠明綠相加,充滿了春天的活力。草地上、草叢裡野花盛開着,紅的、黃的、白的、紫的……五彩繽紛,十分迷人。

  南湖的水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見底,湖底的石塊一清二楚。水面上,不時有幾隻水鳥掠過湖面,它們有時鑽進水裡尋找食物,有時浮在水面上嬉戲,有時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去。水中,魚兒不時地跳躍,水面頓時漾起了波紋。

  走着走着,你會發現一座造型別緻的拱橋,每當夜幕降臨時,橋上的彩燈會一閃一閃的,發出耀眼的光芒,好象一座美麗無比的彩虹。橋下,不時有遊船從水面上劃過,遊船有許多顏色,造型也十分有趣,有活潑的小鴨子,有可愛的小白兔,還有聰明的小海獅……此時的南湖真像一個‘水上動物園’呀!

  再往前走一段路,我們便來到馬鞍山的一顆明珠??花雨廣場。花雨廣場最有特點的當然是那三匹駿馬的雕塑了。只見第一匹馬昂首揚蹄,第二匹馬疾跑如飛,第三匹馬也緊追不捨。雕刻家把三匹馬的形象描繪的栩栩如生,它象徵馬鞍山人緊追不捨的精神。三匹馬雕塑旁邊簇擁着許多鮮花,有月季、迎春花……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南湖的東岸。小路兩旁到處都是小草、小花,好象進入仙境一般,數數就有迎春花、梅花、桃花、蝴蝶花等等七八個品種。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四片小巧玲瓏的花瓣里夾着一個小花蕊,可愛極了,我湊近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流入我的心田,令我心曠神怡;粉白色的春梅長的十分美麗,好像仙女下凡一般;桃花也在競相開放,有的桃花十分奇特,一半紅一半白,若是白色的桃花開得很旺,就好像樹枝上壓着許多積雪;路兩旁的柳樹垂下枝條,好像一位位害羞的少女。

  南湖的春天多麼美麗呀!馬上就要春遊了,我建議同學們到南湖去春遊,那一定讓你大飽眼福,請同學們採納我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