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花兒開了,草兒綠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是海邊的景色更是美不勝收。我建議大家到海邊去玩。  到了海邊,只見蔚藍的天空中白雲朵朵。在陽光的照耀下,無邊無際的大海像寶石一樣耀眼。洶湧的波濤拍打着海邊的石頭。一隻只活潑機靈的小海鷗,披着潔白的絨毛,漂亮極了。有時,它們在海上飛翔;有時它們在海面上捕食;還有時,它們在岩石上休息。

  在海邊散步更是舒服。海風吹着我們,吹走了我們的煩惱和憂愁,給我們留下了歡樂和喜悅。隨手撿起一個五色的貝殼,漂亮極了。腳底下踩着柔軟的沙子,心情無比舒暢。

  走吧,同學們!我們一起去海邊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