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我的建議

  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皖西大裂谷變得格外美麗,我希望同學們能到皖西的大裂谷春遊。 上次去大裂谷遊玩,要離開時,我都有些戀戀不捨。

  大裂谷景色美。清澈見底的溪流,唱着歌兒流向遠方。一片綠色的竹林正好遮住了陽光,走在竹林下面的石子小路上,涼快極了。路邊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美不勝收。向縱深前進,有一片桃樹,粉紅的桃花綻開笑臉,從遠望去,像一片片雲霞。登上了山頂,一切盡收眼底;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像波浪;幾隻小鳥在空中翩翩起舞,汽車在公路上穿梭…… 

  大裂谷有許多小動物。在這些大樹上,生活着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有活潑的小松鼠,有頑皮的小猴,有美麗的金絲雀…… 

  大裂谷好多泉水,有的聲音洪大,聽起來如老虎的暴吼;有的聲音尖細,聽起來就像小夥伴在竊竊私語;有的聲音美妙,像一個歌唱家在唱歌。若要捧一口山泉水喝,香甜可口,讓人清涼無比。

  大家一起大裂谷春遊吧!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