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媽媽給我講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動物園裡的大黑熊因為在吃遊客投給它的食物時,連同包裝食品的塑料袋一起吞了下去,現在生命垂危。 

  是呀,塑料袋又被稱為“白色污染”,對我們生存的環境造成了極大的危害,特別是刮大風的時候,經常會看到塑料袋漫天飛舞,不僅很難清掃,而且即使將它們埋在地下幾百年也不會化掉,成了永恆的污染。 

  然而,我們目前的生活中,仍然離不了塑料袋和一些一次性塑料飯盒和杯子,如果把我們每天丟掉的塑料袋總數做個統計的話,我想那個數字一定會大得驚人。因此,我建議從我們每個人做起,從現在做起,拒絕使用塑料袋。比如,上街買菜時,我們可以用竹編的菜籃,一些商店可以用紙袋來包裝食品和商品,而且,原來一直使用塑料碗的一些早點攤,已經改用了紙碗和可回收的衛生碗,我相信大家每個人都盡到自己的一份責任,堅持下去,終究會有一天,“白色垃污染”會從我們生活中永遠消失。 

  為了使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家園變得更加美麗,大家趕快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