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柔和的春風輕輕地撫摸我們的臉頰,喚醒了沉睡的大地。在這萬物復蘇的美好時光,讓我們一起去春遊吧。去哪春遊呢?我建議大家到鄉村去感受感受春的氣息、春的步伐。在那裡,你一定會有很多收穫。 

  你瞧,鄉村多美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清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路兩旁的野花野草長得多麼茂盛:叢叢嫩葉映襯着簇簇鮮花,紅的,像驕陽;粉的,似雲霞;黃的,如明月;而藍的,宛如湛藍的天空……在綠葉的簇擁下,花小姐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了蝴蝶的蜜蜂。只只彩蝶在花叢間翩翩起舞,群群蜜蜂在花叢中辛勤采蜜,偶爾還會飛來幾隻小飛蟲和它們打招呼。這是一幅多美的春景圖啊!大概任何著名的大畫家也畫不出吧! 

  再到田野來看看:麥田裡的麥苗綠得發亮,彷彿每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一陣微風吹過,就像是綿綿的綠色波浪蕩漾在一望無垠的碧海之中;金黃金黃的油菜花傾吐着醉人的芳香,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太陽。我們還可以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會讓我們心馳神往,彷彿自己也飛上了天,伸出手便能觸摸雲霞。 

  還有池塘里,那活蹦亂跳的魚兒歡快地吐着泡泡,鴨子成群結隊地在水裡嬉戲,還時不時地“嘎嘎嘎”唱上幾句,冬眠的青蛙醒來了,“呱呱”地唱起了春的讚歌……

  中午,我們坐在開滿鮮花的草地上一起聚餐,這是多麼愉快的事情啊!

  怎麼樣,春天中的鄉村美麗吧!讓我們遠離城市的喧囂,忘掉所有的煩惱,來感受鄉村的清新與自然、享受大自然的美妙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