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吹綠了柳樹,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吹鼓了杏樹的花苞……春天已經來了,春遊就快到了。這次的春遊我建議大家去南京的紅山動物園。

  去年春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南京紅山動物園。在大門的外面有一棵看似很真的假樹。在大門旁邊清清楚楚寫着南京紅山動物園。

  一進門向前走就來到了猴園。那兒全是猴子。我從包里拿了一個西紅柿,下面的猴子可精了,一看見西紅柿就擁在一起,把手伸向上面。我笑了一下,把西紅柿往遠處一扔,猴子立刻一窩蜂地往那兒跑。一隻靈活的猴子拿到了。它先爬到樹上,再把皮剝了,最後再聽吃。瞧!多有趣啊!

  那裡還有一個大遊樂場。交三十無可以在裡面自由的玩。在它的旁邊還有空氣城堡……

  所以我建議這次學校春遊去紅山動物園,如果不去的話真是太可惜了!

  南京師範大學仙林實驗小學四年級:孫彥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